帮姐姐看房,郑州房价一平跌了一千多,现在能抄底吗?

Publié le

Hello我是鱼,我姐姐的房子快要到期了,你让我帮他找房,因为他自己上班没时间找,就把这个事儿托付给我了,我刚刚约好了一个中介,然后在中介说他手上有一套优质房源带我去看看,我们就约了这会儿见爱,而且你这中间的太多投诉你啊,就这态度吗?那投诉吧,等着吧。爱你们每一次都是想挑战吗?这这多大呀,多少钱啊?记得去年还2000就放着我看,咋那么便宜啊。就是卖方市场的房价,比如说去年降了多少啊?天哪,那现在是不是抄底的方式吗?历史想象力是什么?我确实交不了,那你咋回事?你买那个不也说多便宜多便宜。
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
Commenter cet article